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成为SAC会员之一。。。

今天睡到11点才起床,
是我妈在11点时一直大声说:
(快醒,已经12点了,我已煮好面了,快起来吃)
怎么我妈会说是12点呢?
这是因为每次如她有叫我起床她都会骗我较迟的时间,
所已我都习惯了,我都不会说马上的起生的。。
哈!刷好牙,就直接放DVD和我妈边吃面边看《绝代商骄》。。
过后,大约两点半左右就去了阿姨家吃饭咯!
就在那逗留到5点半才开车回家。
到了家online了一下直就举续睡觉咯!(因昨晚又迟睡嘛!也是跟ting ting聊了很迟。。)
直到7点才醒,那么就跟家人去吃晚餐然后我妈就载我去SAC会议了!
到了十点半才结束!
哈!就写到这咯!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