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first post...

这是我首次上来写日记。。。
感觉怪怪的,应该是从来没这习惯吧!
但我想接下来的日子会慢慢习惯的。
还在假期的我今天7点就起床咯!
目的是要到学院去。
诶?假期喔!怎么会去学院呢?
这是因为学院里的一位爱搞笑的教授Ah Kuay邀请的。
他邀请了几位同batch朋友和我到学院去,但不懂是什么原因哦!
抵达了学院才知道Ah Kuay邀请我们帮忙教几位也是同batch的学生《ETA》。
《ETA》就是《Electrical Technology A》。
他们是因为在final exam考不及格而在这假期里得报考过的。
说回今天在学院教一位同窗时,在没有做任何准备的我都忘了怎么做了喔!
过后自己看了一遍才想起怎么做。
咳!希望他们下星期的报考能够及格啦!
教完的过后已是1点半咯!
我和朋友就去了queenbay看了《机械侠》,这戏蛮搞笑的哦!值得看哦!
好啦!就写到这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