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九月十号...

九月十号 星期四 晴天
心情闷闷不乐的,昨晚迟睡的我,7点一早就被 妈叫醒了。。
我和妈去吃了加哩面,这档加哩面可是每天瞒桌的哦!
过后就去北海做我爸工事。。
大约10点多才回到家,那我就上网咯!但跟本在网上都不懂要做些什么哦!
最后只在Facebook寻友和玩一些心理测验。。
过后就睡觉直到1点起床吃午餐,因两点跟我的朋友Hong Lee有约去了安利的货厂。。
过后又去produa公司付deposit。。
我姐她要买myvi咯!因家里都不够车用。。
接着我就去了jusco找朋友和付上个月的电话费。。
哈哈!是不是有点忙啊!?
过后我就去了Kheng的家上网了一下子,接着又到校帮我妈载些小学生。。
就酱已是6点半咯!
回到家等我妈回来,冲好凉又跟妈出门吃晚餐咯!
过后8点就去SAC meeting。。
haiz!今天总算不闷咯!
因起床后好多事接着接着的等我去做。。
好啦!
就写到这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